首页 > 学生工作 > 留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留学生文明宿舍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


(通讯员:李勇全、黄若兰、秦攀)为美化留学生宿舍环境,进一步营造留学生宿舍团结温馨的氛围,引导留学生自觉爱护宿舍环境卫生,提升宿舍文化环境。11月25日下午2点,我院在留学生公寓楼顺利举行以“多元文化交融,打造温馨宿舍”为主题的留学生温馨宿舍评比活动。

留学生辅导员李勇全老师带领留学生各班班长、留学生助管及本科生学生代表对我院所有在校生的宿舍进行实地参观评比。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分别从美化设计、卫生内务与文化氛围等各个角度对所有宿舍进行打分。在评比中,来华留学生向我们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中外文化融合,有的凸显了浓厚的汉语学习氛围,有的展现了自己的艺术天赋,也有的表现了团结友爱、和平世界的主题。

在评比过程中,李勇全老师强调留学生一定要注意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窃等安全问题,并就宿舍亟待解决的安全隐患等问题与公寓管理老师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评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外学生间的文化互动、交流与合作,是积极落实学校“安全和谐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的一项举措。既营造了留学生安全、和谐、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也有效引导了留学生树立珍惜宿舍公物环境、做好宿舍安全的自我防护意识。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促进友好交流,同行情暖冬日”主题留学生联谊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院2021年留学生文明宿舍评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