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


(通讯员覃婧)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项目参赛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精神,迎接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5月10日中午,学院在沁苑11栋113活动室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作品评审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杨东(线上)、团委书记陈忠明(线上)、团委副书记张雯杏、团委指导老师张海龙、辅导员李勇全参加此次评审会议。

经过前期初选,共有14件作品入围并参加此次评审会。评审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14件申报作品的创意性、技术创新性、配套支撑严谨性等为评议参考,对作品参赛的优势与不足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完善建议。团委指导老师张海龙强调:“社科专业学生参加互联网+大赛是一项挑战,大家优势在于对国家政策形势把握较准,但对标互联网+赛事的技术思维应用不足,这是大家突破此项赛事瓶颈的关键”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陈忠明鼓励同学们树立参赛信心、破解参赛关键问题、按时完成申报要求。学院团委将结合优秀作品排序和学校晋级指标,推荐部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竞赛。目前,院团委正在紧锣密鼓地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力争在三峡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擂台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初赛评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