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公开选拔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4  点击:


院属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推动团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培育优秀青年团员骨干,拟面向全院公开选拔学院分团委委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候选人选拔小组:

组   长:陈忠明

副组长:张海龙 张雯杏

组   员:李承钊 覃   婧

二、选拔对象

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2021级各支部团员

三、选拔条件

1.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2.学业成绩优良,无课业不及格情况,综合测评在本班级排名30%以内。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够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共青团中央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团务工作的实际相结合。

4.热爱共青团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群众基础良好,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5.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开阔的视野,对本职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学生工作。

四、选拔程序

1.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形式。个人需填写《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报名表》(附件1)、个人简介(附件2),由各团支部推荐并经学院团委同意。报名表、事迹材料、教务处成绩单、专业成绩排名表及综合测评表等材料(命名为“姓名+团委委员报名”)电子版需于5月5日12:00前由各班团支书汇总上交至院团委组织部,纸质版同步提交至沁苑11栋118学生会办公室。

2.提交相关材料后将由院团委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束后报学院党委确定后作为候选人参加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进行竞选答辩,全体团员代表进行现场投票并公布投票结果。

3.经综合考评,确定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报学院党委审定后发文任命。

五、联系方式

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

陈忠明0717-6393295

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

李承钊:15897501885

覃   婧:19986706139


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4日

附件

附件1.《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报名表》

附件2.个人简介模板

上一条:四个优秀:学院团委多措并举,荣获三峡大学五四佳绩

下一条:关于公开选拔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