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


院属各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院广大青年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根据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决定组织开展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二、参赛对象

凡我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都可申报作品参赛。

三、申报时间

2019327日至48

四、申报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学习委员收齐上交学生会科创部

五、初审嘉宾

陈军老师、石丹淅老师、欧阳美平老师、杨东老师、李方老师

六、评比形式及要求

本次初审不采取答辩形式,由初审嘉宾统一评审标准,分类别直接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审。遴选优秀作品8件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学校。

七、作品具体报送要求

1.作品申报书及参赛作品1份,分开装订,统一装档;

(参赛作品封面及申报书见附件1

2.《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内选拔赛学院参赛作品汇总表》1份(见附件2),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八、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和学生应严格按照全国“挑战杯”竞赛相关资格和要求,报送的作品要具有较高学术理论水平、实际应用价值和创新意义;

2.凡在三大检索、公开(核心)期刊发表、拥有专利权、获得有关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认证的作品,“挑战杯”院内选拔赛评审委员会将重点考虑;

4.对暂未公开发表但有一定学术价值、现实意义和理论水平的作品,可积极联系有关刊物将作品发表,各参赛作品至少需固定1名指导教师对该作品进行重点指导。

5.鼓励各同学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品共同培育,择优推荐作品参赛。

6.申报者须严格按照《作品申报书》内“说明”填写,注意字体、字号、文章版面尺寸等相关要求。

如对竞赛相关活动有疑问,请联系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

联系人:赵鑫杰:13507241216

张羽馨:13872500895

谢文丽:13872577057

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327

上一条:“回顾过往、翘首未来”-我院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联动整体促发展 欢聚一堂庆和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