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生工作

中国光大银行宜昌分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


中国光大银行介绍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299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全覆盖,机构网点辐射全国149个经济中心城市。

中国光大银行宜昌分行介绍

中国光大银行宜昌分行于2014年12月开业,作为光大银行在湖北省的第二家二级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客户、管理、队伍、品牌”四个方面开展强基建设,着力推进“规模、质量、效益”相统一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积极参与地方金融市场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现因机构建设和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人才加盟。

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客户经理

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国家大政方针,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爱国爱行,爱岗敬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认可我行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德才兼备,廉洁自律,身体健康。

(四)符合我行核心胜任能力要求,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应的任职资格和能力要求。

(五)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六)符合我行员工行为管理相关要求,符合我行任职回避和业务回避相关制度要求。

(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招聘岗位最终要求为准)。

(八)对参加“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按照“四个不摘”政策要求,针对国家已脱贫县生源,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九)应聘者须为最高学历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未派遣,未参加社会保险。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下载并填写《中国光大银行宜昌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372045359@qq.com。

地址:宜昌市西陵区献福路1号美岸观邸.滨江商务大厦

电话:0717-6577201

邮箱:372045359@qq.com

上一条:中企世华洋(天津)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下一条:宜昌市西陵区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网格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