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生工作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


创业科技逐梦智造工匠同行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共同智造新世界
怀揣理想,释放激情,
邀您一起做强做精中国自动化,
共同智造新世界!

加入我们
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个时代!
未来,是中国智造的时代。
邀您一起做强做精中国自动化,
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

一、公司简介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智能成套装备定制研发、工厂自动化整体集成和工业机器人系统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领域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智能安防等。
公司员工总数1600+人,研发团队已突破800人。其中博士10余人、硕士89人、外聘专家教授6人。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256项,软件著作权86项,申请美国专利4项,德国专利7项。公司现已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省工程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惠州市“三高”(高科技、高成长性、高附加值)企业。
公司以“做强做精中国自动化”为使命,继续完善产业布局,调整组织架构,强化创新能力,早日实现“成为全球一流的工厂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伟大愿景。

 

二、 薪酬福利

1.     税前年薪:12个月工资+津贴+年终奖,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2.     五险一金:根据国家法定政策全员缴纳五险一金

3.     员工关怀:节庆礼品、年度体检、生日party、班车接送、部门旅游

4.     吃住服务:免费提供温馨的住宿环境以及口味多样的自选餐厅

5.     晋升通道:完善的晋升考核机制,管理技术双路线发展

6.     学习助力:职称申请、学历提升、技能培训

7.     人才奖励:核心优秀员工提供股权激励、奖金激励

8.     薪酬:本科5.5-8.5/年,硕士7.5-14/年,博士年薪20-40/年;

备注:凡是符合下列任一项,薪酬可相应上调:软件开发、程序设计专业;专业成绩排名前10%;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机械创新设计、电子设计等教育部认可的国家级大赛。

三、发展通道

1.      全体员工提供“技术”“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机制,打造“无天花板”的职业发展平台;

2.      强调“快速学习”文化,员工通过与世界顶级专家和顶级客户合作,优质项目机会、多岗位和系统化的培训,获得快速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3.      秉承“以结果为导向、以贡献定回报”的人才价值观,在帮助员工快速成长的同时,为员工提供丰厚的物质回报。

 

四、招聘对象

20187-20196月期间毕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所需专业如下:

岗位类别

人数

学历

需求专业

技术类

130

大专

本科

硕士

博士

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数控加工、模具设计、机械设备维修、机械装配、机电一体化、产品检测与质量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

营销类

10

本科

硕士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自动化

综合类

12

本科

硕士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法学、会计学

补充说明:

1.     主要招聘学科为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光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学,特别是有关智能装备设计、机器视觉技术、激光焊接及加工技术、人工智能及智能控制、人力资源等科研方向的博士及优秀硕士优先考虑。

2.     除上述待遇外,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公司协助申报惠州市天鹅惠聚工程,或享受《惠州市加快引进和开发使用高级人才优惠政策规定》(惠市委发〔200845号文)中规定的博士津贴。

五、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测试——面试——录用

温馨提醒:请应届毕业生现场招聘必须提前准备简历及成绩单。

简历投递(共四个途径):

1.     邮箱投递:hr@liyuanheng.com(邮件主题:岗位+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2.     官网投递:进入官网—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3.     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4.     现场投递: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宣讲城市:广州、江门、武汉、长沙、赣州(具体安排请以公司官网通知为准)

六、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惠州大道旁东江职校路2

校招负责人:

纪小姐:+86-13809662095office@liyuanheng.com

涂小姐:+86-15976186491hr@liyuanheng.com

公司官网:www.liyuanheng.com

关注“利元亨智能装备”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上一条: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 就业指导公益讲座大学行之三峡大学(文科专场)

下一条:潜江市水务局2019年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