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普及心理知识 成就健康人生”主题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


(通讯员 方昕怡)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与自我调适能力,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于2022年4月10日14:30在W1208举办了“普及心理知识成就健康人生”主题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初赛共有七十七位参赛人员积极参与,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题主要以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以及论述题四个部分组成。其中单选题和多选题主要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正确判断以及如何去正确处理这些问题展开,填空题主要以与心理健康相关的常识性问题进行考验,而最后一部分的论述题主要围绕以考查大学生对培育健康心理的重要性的理解展开。初赛井然有序地进行,所有参赛人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手机、冷静答题。

192D8

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考试结束后,心联法管分会组织人员进行阅卷评分,参赛人员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宋红洁、李霆、徐文菲、杨静蕾、覃珮云、樊鸿钰、李易娇、李星月、周颖、李梦媛、赵秋宇、周爽十二位参赛人员更是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心理知识竞赛决赛的入场券。

17A07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我院历年都要举办的活动,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仅是对上几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精神的传承,更是对未来的心理健康人生的筹划,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升品质,健全人格,和谐成长,提高心理素质,在未来成就更加健康的人生!

上一条:我院张鉴之同学《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读后感荣获校级二等奖

下一条:法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