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管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启发学生利用心理健康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其身心健康,营造追求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20171118日晚19:00,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与安全信息部主办的心理知识竞赛在G3201W4202两个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初赛以闭卷考试为主要形式,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三种题型。共有百余名学生参与此次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配合了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人人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学生服务,摆正思想,健康、积极地引导学生掌握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并用于实践中。同时,让广大学生掌握更多维护心理健康和提高心理素质的方法,加深其对心理知识的理解,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增加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召开“普及心理知识 成就健康人生”主题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