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普济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


根据《三峡大学与普济律师事务所捐赠协议书》的要求,我院将开展2020~2021年度三峡大学“普济奖学金”初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法学专业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法律实务,立志法律事业,无任何不良记录。

2.在法学专业学习和法治实践(法治科研、法治公益、法治知识竞赛等)某一方面表现突出,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

3.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测评获得三等及以上奖学金,获得相关省级及以上表彰可以适当放宽。

4.2020-2021学年未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与“长江电力”奖学金仅可选择申报一项,评选支撑材料已在往年普济奖学金申报中使用的,不可重复使用。

三、奖励名额及标准

一等普济奖学金1人,每人5000元;

二等普济奖学金2人,每人3000元;

三等普济奖学金5人,每人2000元。

四、推荐办法及程序

1.严格对照推荐资格条件,学生填写《普济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交校级及以上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2.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公开答辩,将答辩结果上报学院评优领导小组审议。

3.捐赠单位对上报的推荐名单进行审核,无异议后发文予以表彰。

五、报送材料要求

1、《普济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材料以及支撑材料一式一份在1123中午12:00上交到学工办11栋115室。

六、附件

1、《普济奖学金申请表》

2、《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普济奖学金评定细则》

3、《三峡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项目及成果分类与认定办法》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初评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