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


(通讯员 陈忠明) 5月27日~28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武汉纺织大学隆重举行。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院崔丽佳同学作品《稳得住,能致富:易地搬迁社区的空间再造与城镇化发展路径研究—基于保康县的实地调查报告》获得省级特等奖陈春华同学作品《用电安全卫士-基于小波时频图alexnet网络的电弧故障检测器》、覃璇子同学作品《科技赋能锂想未来-五维视角下湖北省锂资源开发利用分析研究》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自1989年举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院将继续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着力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用肩膀扛起时代赋予的强国使命。望广大学子向榜样看齐,劈波斩浪,再创佳绩!

上一条:关于开展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举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