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关于选举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


各团支部: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等有关规定,结合学校要求及学院实际,学院团委拟于6月上旬召开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根据大会安排,现将推荐大会代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的名额及分配原则

本次大会拟定本科生学生代表100人,由全院本科生团支部按照支部人数依比例分配名额。各支部所推举学生代表,非校、院学生会骨干的人数不少于1名(班级无少数民族学生则不作要求)。

具体分配名额见《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附件1)。

二、代表的资格条件

1.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4.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

三、代表的产生办法

代表经班级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推荐产生。代表名单确定后,以班级为单位填写《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报名表》(附件2)、《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附件3),请于2023年6月1日17:00前将代表汇总表(命名为“xx团支部代表汇总”)线上提交至团委组织部,代表报名表、代表汇总表纸质材料线下同步提交。

四、选举工作要求

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要在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关于代表选举工作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广泛宣传,层层发动,精心组织。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代表资格要求,采取自下而上、反复酝酿的工作办法,保证学代会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确保大会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如有疑问请联系: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 俞振伟:18309581866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张文程:15871008072

院团委组织部部长 朱 棋:15072505603


附件:

1.《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

2.《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报名表》

3.《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


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3年5月29日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育人在心,情暖到寝——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寝室长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