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研究生女排队卫冕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



(通讯员 周影 徐亚)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振奋着新时代的新青年。我院研究生与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组建女排联队,小组赛、淘汰赛势如破竹。5月24日,我院女排联队对阵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女排,打响冠亚军争夺赛。最终我院卫冕冠军,延续2022年三峡大学研究生女排联赛冠军荣誉。

我院女排队员龙马精神,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在雷雷鼓声中展开激烈紧张的比赛。女排队员精诚合作,一传二传进攻,思路清晰,球路多变。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扣球一气呵成。自由人高难度救球,赢得观众掌声连连,欢呼声此起彼伏。

今年,我们又是冠军!恭喜卫冕冠军的“法医”联队,激动人心比赛不仅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鼓舞越来越多的同学们积极走上运动场,加强体育锻炼。青年大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既要文明精神,增强体魄。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2级法学第二学士学位召开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选拔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