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寝室长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


(通讯员 刘文)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寝室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帮助学生明确寝室长职责和重要性,协调寝室关系,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增强学生安全和风险防控意识,5月25日下午16:00,学院于W4202召开寝室长全体会议,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胡向阳老师、三峡大学保卫处许寒钧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胡老师肯定了全体寝室长在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了目前寝室中存在的有关安全、纪律、卫生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各寝室长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身作则,及时关注到寝室成员的心理状态变化并反馈给辅导员,做好寝室家文化建设,带领寝室成员共同创造并维护良好的寝室氛围。

安全要讲,事故要防,安不忘危,乐不忘忧。由三峡大学保卫处许老师进行校园安全知识宣讲,为大家普及安全知识,引导各寝室长加强防火、防盗、防骗意识,介绍了网络信息诈骗如冒充客服、熟人作案等类型,科普新型诈骗手段AI诈骗以及防诈骗小技巧,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本次寝室长会议的顺利进行,使学院各寝室长更加充分地明确了寝室规范标准,明确自身职责,强化担当意识,做好寝室财产、安全、内务的责任人。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文明寝室工作,充分发挥寝室在大学生集体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生活学习环境,为学院学子发展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关于选举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