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凝聚青春力量 彰显支部活力 ——我院“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


(通讯员 朱棋)为切实加强学院学生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全面活跃团支部工作,增强团支部凝聚力。9月15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答辩在W1207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陈忠明老师、李明老师、学生兼团委副书记俞振伟同学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团支书从支部介绍、工作回顾、未来展望等方面对各基层团支部进行了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独具特色与风采的活力团支部。在日常团组织建设过程中,各团支部坚持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导向,提升团支部活力,挖掘团支部的特色和亮点,积极营造良好的团支部氛围。

答辩结束后,陈忠明老师进行了点评,他在肯定团支部的成绩和特色的同时,对团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继续推进“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等基础工作;二、各支部要相互交流学习,把团支部建设得更好;三、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

此次答辩总结、展示了各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相互学习交流,吸取经验,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了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各支部表示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2022级法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顺利召开第一次年级大会

下一条:【主题团日】关于开展“学习新时代伟大成就,厚植爱国爱校情怀”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