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招生宣传】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利川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


(通讯员 覃亚慧)为进一步优化学校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切实做好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6月25日至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老师、学院教师张中植老师、学院大四学生覃亚慧一行前往利川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学院招生宣传组在前往利川一中前,认真制定了此行宣传方案,分析了利川一中生源分布数据,并针对意向报考群体,确定了重点宣传对象。招生现场采取宣讲解说、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认真细致地向一中学子介绍了我校的主要优势特色学科、本科生教育情况以及我校2022年的招生计划。现场发放招生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同步建立了线上志愿填报咨询群,耐心全面地向线上线下咨询考生答疑解惑。面对不同分数层次的学生,招生宣传组也采取了不同的宣传方式,对于高分段学生进行了详实记录并持续跟踪,确保招生宣传效果。

2228A

24CCE

此行是我院在利川市第一中学又一次成功开展的招生宣传活动,不仅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下一步招生宣传组将继续创新宣传模式,为考生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咨询服务,构建全方位宣传结构,为吸引优质生源地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2022年招生考试通知

下一条:【招生宣传】学院招生宣传组赴恩施市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