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招生宣传】我院本科生招生小组赴恩施市第一中学进行深度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


(通讯员/李明 李港)为进一步加强与片区高中的联系,提高我校生源质量,10月9日,学校副校长黄应平、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培育处长及招生办主任刘垚、我院欧阳美平副书记、招生负责人李明老师、招生宣传形象大使李港等一行人前往恩施市一中就招生工作开展深度的交流。

10月9日上午9点,在学校相关领导的带领下,我们与恩施市一中各级领导就招生工作召开了深度磋商会议。黄应平副校长和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培育处长在会议上明确了建立求索英才生源基地的相关事项,部署了下一阶段双方要切实开展的工作。我院欧阳美平副书记在会议上特别分析了近年来我校录取恩施市一中生源的相关情况,提出了以后交流合作的重要建议。

10月9日下午4点,招生负责人李明老师、院招生宣传形象大使李港进入到恩施市一中高三十八班开展讲座辅导和定向联谊。在下午的活动中,李明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情况,为同学们赠送了小礼物,并热情回答了高三学子的提问。李港同学为学生们播放了我校宣传片,从自身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大学、高考的感悟和建议。

1A416

本次招生交流活动有效地加强了三峡大学与恩施市一中的联系,同学们也对三峡大学一流的办学实力、广阔的成长平台、美丽的校园风光有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很大程度上鼓舞了同学们认真备战、迎接高考的士气。



上一条:院团委关于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党团建设】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前往809厂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