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关于选拔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5  点击:


学院团学组织、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学院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的优秀大学生骨干,进一步做好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院团委决定开展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现面向全院选拔政治坚定、品德优良、素质全面的青年学生骨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全院团学骨干

二、选拔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  

2热爱团学工作,有一定的奉献和创新精神;

3品行表现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4学习成绩良好,上一学年度综合测评排名前50%,目前无重修课程。

(二)以下条件需至少满足其中一项:

1有担任院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2学习成绩优秀或在某一特长领域有突出表现。

三、选拔安排

学员选拔将通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两个环节开展,具体选拔过程如下:

(一)个人申请

申请资格:

1目前担任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

2各团支部可根据支部申请情况,经过审核后推荐3位符合条件的学员

3其他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申请参加青马工程

申请流程:

1填写《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申请表》

2各组织负责人统一收集本组织报名表、团支书统一收集本支部报名表(需将推荐人选与申请人选分类),并将申请材料在1010日晚8点之前以纸质报名表交至团委组织部处,逾期不候。

(二)学院审核

院团委将对申请进行审核遴选,并将与1012日公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人选。

四、活动安排

关于青马工程培训其他各项事宜将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

俞振伟 18309581866

瞿金鑫 15171366434

沈璐瑶 15572773061

 

 

共青团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105

 

上一条:【主题教育】2021级召开年级教育大会 强调安全与网络化管理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院团员青年赴809厂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