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首页

【招生宣传】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建始县第一中学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


(通讯员  徐亚)为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以及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6月27日至29日,我院招生宣传小组赴建始县第一中学展开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小组由辅导员徐亚老师带队,我院大四毕业生田巍、大二学生向宇参加。

24F14

6月28日,在高三学生陆续返校前,我们就搭建了咨询台,校园内高二学生纷纷围拢咨询。高三学生集中返校后,很多学子直至我校招生宣传点,目标院校十分明确。此次招生宣传在高三毕业生中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也在高二年级的同学中开展了宣传工作。

近三年来,建始县第一中学报考我校的学子,逐年增加,2020年高达近50人。毕业于我校的建始一中学子也都发展非常好,高质量就业率、升学率都非常高。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我们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招生宣传】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赴恩施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下一条:【招生宣传】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利川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