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


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为了解党的二十大盛况,及时学习掌握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将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16日上午8:40

二、地点

共设三个集中观看点:模拟法庭会议室、W4302教室、W4303教室

三、收看安排

1.学院领导班子成员5人、教职工代表15人(学院机关党支部5人、法学系教工党支部5人、公管系教工党支部5人)、学生代表70人(法学系学生党支部30人、公管系学生党支部30人、研究生党支部10人)、留学生代表10人在模拟法庭会议室集中收看;

2.学院部分学生在W4302教室、科技学院部分学生在W4303教室集中收看;

3.其余师生自行收看。

四、相关要求

1.请参加集中收看的人员做好准备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并签到。观看全程须戴好口罩,党员同志请佩戴好党徽。

2.请各学生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将纳入学院2022年秋季重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体系。

3.请各支部在16日上午12点前收集观看感受(不少于2人,每人字数为100字左右,并注明发表感受人员的基本信息),以电子版形式发给党政办魏老师。

4.大会直播结束后,各支部自行组织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


                                                  中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党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接收2023级硕士免试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