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


(通讯员 周妮)为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也为鼓励更多学生立志考研,帮助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了解考研政策。6月9日上午,我院在模拟法庭开展了线上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副院长黄利红作此次宣讲,来自许昌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周口师范学院、临沂大学等高校近80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招生政策解读,黄院长先播放了学院招生宣传片,使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学习环境有初步的了解,然后对我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招生计划、奖助学金政策等进行了细致解读;第二部分是师生互动交流,听完黄院长的宣讲,同学们就招生计划、参考书目、报考研究方向、复试要求等进行了提问,黄院长全面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宣讲会后有近50名学生加入2023年三大法管研究生咨询备考QQ群。

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学院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之一,学院今后将不断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生源基地,拓展新的生源高校,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

上一条: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