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主题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


(通讯员徐亚)6月9日,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副院长黄利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出席会议,研二、研一全体同学与会。此次会议特邀研三优秀学子周荣、龚卓为同学们分享公务员备考经验。

周荣同学从选岗、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测、体检、政审等七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务员考试从备考到成功录取的流程和经验,也分享了很多备考资料的资源和资料查找渠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周荣同学在公务员备考方法上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借鉴。

龚卓同学从职位的选择、备考的时长和阶段、行测申论备考建议、备考资源获取等几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与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在备考过程中,必考类型的题目要勤加练习,熟能生巧。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多与师兄师姐交流经验,积极就业,早做规划。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工作岗位,是人生新阶段的新起点,愿同学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开启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有关事项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