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3  点击:


一、调剂计划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

类型

学习

方式

调剂人数

调剂分数线

035102

法律(法学)

专业学位

全日制

20

国家线

035102

法律(法学)

专业学位

非全 日制

2

国家线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按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我院将于4月6日0:10开放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考生需及时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三、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4月7日下午,具体复试时间将发布在学院官网,请考生关注官网信息(请至少每半天查阅一下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专栏的信息更新)。

四、复试方式、资格审核等事宜

(一)复试方式

复试的具体方式详见《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实施细则》和《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复试手册》。链接:https://fgxy.ctgu.edu.cn/info/1067/7642.htm

(二)资格审核

请所有在调剂系统接到复试通知且已确认复试的考生,按照《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实施细则》要求准备资格审核材料,注意《大学阶段综合表现信息简表》是一贯学业表现的主要评分依据,请据实填写并提供支撑材料。考生在调剂系统收到复试通知后立即发送资格审核材料到邮箱:fgxykyb@163.com,并第一时间加QQ群,模拟复试测试时间及其他事宜将在将在群内通知,群号:1009115915,备注格式为:姓名+考生准考证号+调剂专业,否则不予进群。拟调剂我校的考生可提前准备资格审核材料。

(三)其他事宜

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不回复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