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与学院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


(通讯员 徐亚)7月5日,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与学院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正式启动,我院9名法学研究生于今日起进站学习。学院曾鹏副教授、贺江华副教授领队,民基所主任殷书国、党支部书记雷春华等十余位优秀律师代表参与启动仪式。

民基所研究生工作站于今年5月建站,此次进站的9位研究生同学作为该工作站首批成员,将开启研究生人才培养新途径、新方法,创新产教研融合模式。名师带徒,精细化培养我院研究生,能够优化法治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法律人才培育质量。

民基所研究生工作站为我院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优质的学习资源,希望每位实习生在这里能学有所获,并学以致用、用以致思、思以致悟,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最终达到知行合一的目的。

上一条:我院7名诉讼法学研究生圆满完成在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实习基地的实习任务

下一条:学院开展领导科学与艺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