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学院开展领导科学与艺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


(通讯员  周荣)6月12日和6月19日下午,学院特邀中共宜昌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赵红继为研究生作了题为“执行力与协调沟通艺术”和“领导的决策力与决断艺术”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黄利红主持。

赵红继从管理者的角度,讲解了执行力和协调沟通能力的重要性,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提供了提高执行力和协调沟通能力的方法手段。赵红继强调,领导在做决策时必须要坚持依法决策、科学民主和多策少决的原则。他认为,作为一个领导者,必须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才能因势而谋、顺势而为,要从扎实调查研究基本功、结合战略和战术思维、结合内脑和外脑思维三个途径来提升领导决策能力。

学生们表示,赵老师的两次讲座分别强调了执行和决策对一个领导者的重要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过这两次讲座,大家对领导艺术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上一条: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与学院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正式启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开展研究生实习纪律与安全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