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宜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马明和应邀作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


(通讯员 闵金梦)3月12日下午,宜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马明和受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之邀,为我院2021级法学硕士研究生和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作了题为《我国宪法概述》的专题授课,副院长黄利红主持本次实务专家进课堂活动。

1ccf6f833ddc9890c59a6c7c862eb5d

马主任对我国宪法规定的国家基本制度、公民基本权利义务和国家机构等几个方面作了整体介绍,重点讲述了新中国四部宪法的发展脉络及五个宪法修正案的详细内容。

77334b3c7ffd032b2495a34ade91a04

实务专家进课堂是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也是校地互动的有效方式,日渐成为我院的常态化机制。

上一条:【诉讼研讨】诉讼法学与司法法务方向开展第十三期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转专业考核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