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开展2019级民商法学与商务法务论文初稿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


(通讯员 郭茹雪)为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能顺利通过学位论文中期检查,12月11日上午,2019级民商法学与商务法务毕业论文初稿报告会在立法研究院顺利举行。余澜、李国际、朱祥贵、陈秀平、周灿、慎先进六位老师与会指导。

2019级民商法学与商务法务方向的研究生主要介绍毕业论文初稿的内容、进一步写作的思路及存在的困惑。大部分研究生完成了论文初稿的撰写,在理论概述、域内外研究现状、现实困境与完善建议等方面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逻辑框架。

与会老师针对初稿框架及内容作出点评,提出详细修改建议,使研究生对后期论文修改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be01c151f9964947186b7b413f808cdb1db0e7fd7fe62963fbb56c6db86272

上一条: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转专业考核实施方案

下一条:【诉讼研讨】诉讼法学与司法法务方向开展第十二期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