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诉讼研讨】诉讼法学及司法法务方向开展第十期学术研讨会暨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


(通讯员 徐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10月21日下午,诉讼法学及司法法务方向第10期学术研讨会暨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专题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W1207召开。此次会议由贺江华、慎先进、胡莲芳、余倩棠四位老师担任论证专家,2020级11名研究生汇报了毕业论文选题。

汇报环节,2020级11名研究生结合选题名称、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价值及研究困惑逐一进行了汇报,贺江华、慎先进、胡莲芳、余倩棠四位老师与汇报人进行了讨论,针对11位研究生论文选题的可行性、研究方法及不足之处等方面给予建议和指导,帮助汇报人剖析问题,明确研究方向。

总结环节,贺江华结合202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汇报总体情况,再次强调了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性,督促研究生重视毕业论文选题,提高自我要求,及时推进论文研究进程,同时勉励2021级研究生要充分运用专题研讨会平台,提高学术研究能力。

上一条:【诉讼研讨】诉讼法学与司法法务方向开展第十一期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研究生观摩学习第九届宜昌市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