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办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


(通讯员 刘姝 许昕/文 张子强/图)6月19日上午,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研究生读书会在地方立法研究院举行。该方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读书会,范姣艳、刘子龙两位老师参会并指导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621101930

读书会以个人分享PPT形式进行。同学们展示了阅读《新制度经济学》和《污染与财产权》这两本经济学与环境法学名著的心得体会,从不同视角表达了认识与看法,并提出阅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刘子龙从专业的角度进行解答,指出环境法与其他部门法学习方法的不同之处以及学习中应当注意的要点。范姣艳希望同学们多读书,会读书,不断夯实理论基础。

此次读书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读书的魅力,加深了对环境法相关前沿理论的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以传统法学为基础学习和研究环境法学的思路和方法,锻炼了研究生的环境法学思维和学术科研能力。

上一条: 学院10名学术型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出站

下一条:学院24名研究生赴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