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学院24名研究生赴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


(通讯员  刘梦迪)6月7日上午,我院2019级和2020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等专业24名硕士研究生前往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始为期一个月(专业硕士三个月)的实习。此次实习由法学系主任陈军带队。

在实习工作布置会上,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张开兵、工会主席李治和对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实习期间的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展开。陈军向实习生表达了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有所收获,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练促学。张开兵就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工作内容的保密性提出要求,并告诉大家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真正深入执法一线,了解执法环境和内容,用所学解决实务问题。李治和强调,单位要保障好实习生的生活条件,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让实习生尽快融入新集体中。

会议结束后,各个部门与实习生进行简短会面,促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让工作顺利开展有了良好开端。

上一条:我院举办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读书会

下一条:学院21名研究生赴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研究生工作站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