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学院21名研究生赴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研究生工作站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通讯员 鲍洋洋) 6月7日,学院诉讼法学、民商法学、司法法务等专业(方向)共21名研究生在指导老师胡莲芳、慎先进的带领下,赴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研究生工作站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践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07204841

宜昌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李勇处长、第五检察部谭伟副主任对前往工作站学习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大家遵守实习生管理规定、办案纪律和保密规定等,确保办案安全。并希望大家亲历办案,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办案环节,尽快转变角色,协助检察官办理好案件。

胡莲芳感谢市检察院对我院学生的指导和培养,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办案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角色,熟悉办案流程、学习办案技巧,争取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210607211804

上一条:学院24名研究生赴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习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