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诉讼研讨】第七期:刑事合规与单位犯罪治理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


(通讯员 李京玲)为凝练学院研究生学术思维,训练学术写作能力,4月14日下午,诉讼法学及司法法务方向第七期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W1207召开,会议以刑事合规与单位犯罪治理为主题,学院贺江华、胡莲芳、余倩棠三位老师参会指导。

研讨中,参会研究生逐一作主题发言,或从宏观视角梳理文献分层别类凝练主线,或从微观视角形成思考提出观点。多位研究生主动加量,深化质量,得到了与会指导老师的一致认可。其中,纪星星、张子强等四位研究生的综述作品,被认为是最具潜力作品,建议更进一步凝练提升。

以文献综述为方法指引,是诉讼研讨系列活动的全新尝试,贺江华老师指出,此次研讨会效果显著,同学们的文献检索能力、快速阅读能力、分析整理能力、综合归纳能力和写作能力得到很好锻炼。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秦小建教授应邀作专题授课

下一条:湖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殷书月为我院研究生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