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2019级法学(律)研究生工作站实习实训经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


(通讯员/姜蒙雨/文 姜蒙雨/图)为总结经验,学有所得,主动听取法学专业研究生实习实践效果及经验,进一步完善法学研究生工作站实习实训工作,3月25日上午,法学系系主任陈军主持了2019级法学(律)研究生实习实训经验交流座谈会,工作站负责教师胡莲芳、余倩棠,以及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座谈。

座谈会分为学生发言和教师交流指导两部分。学生围绕实习工作的内容谈心得体会,表述工作站能给为他们提供运用专业知识的平台,同时也提出了诸如实习时间的安排、轮岗、外出实践等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建议,并就部分问题给出了解答回应。陈军主任作总结,研究生们应重视这次实习实训活动,把握新材料,发现新课题,抓住实习机会好好研究。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全国性比赛,提高自身的法律实务水平。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总结了研究生工作站运行中的经验与不足,为今后的研究生工作站站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攒了经验。

上一条:【诉讼研讨】第六期:我国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初探

下一条:【诉讼研讨】第五期:我国缺席审判制度的立法改革与完善之初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