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15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在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研究生工作站的实习任务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


 (通讯员  许昕/文  蔺海/图)2020年12与31日,我院15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在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研究生工作站的实习任务。这是自2018年以来我院第三次派出硕士研究生进入工作站实习。

 在出站总结大会上,宜昌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的谭伟、鲁志强、黄祖坤等员额检察官对进站研究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进站研究生整体素质较高,能快速进入角色,展现了法律人的专业素养。同学们也都表示非常珍惜难得的进站实习机会,收获颇丰,对检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我院法学系副主任余倩棠博士、慎先进副教授、胡莲芳博士参加总结大会,表达了对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培养和指导我院硕士研究生的感谢,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努力争做优秀的法律人才。

上一条:我院10名硕士研究生圆满完成在夷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站的实习任务

下一条:我院举办民商法研究生专题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