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研教改 > 正文
本科教育

求索学堂登录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04  点击:


1.通过进入个人门户 “查询工资” 那块可以找到“求索学堂”的链接。
 

2.通过三峡大学主页右下角有个链接“求索学堂”。

3.求索学堂网址:http://210.42.35.80  大家可以添加到收藏夹,方便使用。

备注:第一种方法,可以直接使用求索学堂的空间,不用重新在登录;第二、三 种方法需要在登录框中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其中用户名是老师工号,密码同工号,老师进去后自行修改!  

word 文档上传的时候需要:
1.
将三峡大学大学课程中心的域名加入受信任的站点。具体操作步骤:
a
)打开IE浏览器
b)
点击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打开Internet选项。
c)
点击安全-受信任的站点-站点
d)添加求索学堂的域名进去就可以(http://210.42.35.80

2.
需要下载一个插件,首先需要设置“ActiveX 控件和插件
具体操作步骤:
a
)打开IE浏览器。
b
)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打开Internet选项。
c
)点击【安全】【自定义级别】
d
)将【ActiveX 控件和插件】下除了对未标记未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初始化并执行脚本,其他都选择启用。

上一条:求索学堂培训系列PPT——课程建设篇、用户管理篇、资源建设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