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海南大学谭波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国家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


(通讯员 和婧)12月8日,海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谭波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国家社科申报心得-----以央地关系的研究为例”的国家基金申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也是三峡大学办学100周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由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利红教授主持,学院10余位教师及部分研究生现场聆听了讲座并参与互动研讨。

谭波教授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的主要问题,细致全面地探讨了在撰写申报书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到的诸多方面。谭波教授指出,撰写申报书一是态度上要不离不弃,稳中有升;二是内容上要精心编排,形成体系;三是要关注细节,注重平时积累。要做有价值的研究,对知识总体有所贡献。

谭波教授的讲座内容充实,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气氛浓厚,也引发了大家的深入思考,多位教师就选题方向、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呈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我院陈军博士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