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1年会暨全国环境资源法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


2021年10月16日,由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和山西大学主办,山西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1年会暨2021年全国环境资源法学研讨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来自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最高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水利部政策法规司、生态环境部法规标准司以及山西省人大、山西省政协、山西省高院、山西省检察院、山西省法学会、山西省水利厅等实务部门、全国80多所高校、20多家科研机构的300余名环境资源法学专家学者通过现场和在线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教师刘子龙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届武汉地区青年博士论坛暨《法治社会建设指标体系》发布会

下一条:杨静老师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