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杨静老师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


10月23日,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宜昌召开。会议由湖北省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国家税务总局宜昌市税务局指导,湖北民基律师事务所、宜昌信国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发展格局与税收治理现代化”。围绕本主题,来自财税法领域理论界和实务界的150多位专家学者、税务干部、律师、实务工作者以及硕博士研究生等专业人才,重点针对“税收征管法修订中的热点问题”、“税收征管领域精确执法的方向和路径”、“优化营商环境、税务执法风险和企业可持续发展””国际税收征管合作机制创新”等议题进行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我院杨静老师受邀率10名硕士研究生出席本次会议。会上,杨老师作了题为《数字经济时代税收收入分配公平的实现路径——“以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为例》的学术报告。杨老师从“数字经济时代我国税收收入分配情况”、“数字经济时代税收收入分配不公平的危害”和“数字经济时代实现两大税收收入公平的思路”三个方面对其论文展开了精彩汇报,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1年会暨全国环境资源法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陈军博士为枝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做“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