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届“地方立法理论与实务南湖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


通讯员 金雷)61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湖北省法学会地方立法研究会、湖北地方立法研究中心、湖北省地方立法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研究所、《当代立法理论与实务研究》编辑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地方立法理论与实务南湖论坛”在武汉召开。院黄利红副院长与2020级研究生金雷受邀参会

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从理论及实务相结合的角度就地方立法领域的前沿与热点问题与进行深入研讨和充分的交流,学院2020级研究生金雷就其论文《文明行为地方立法调整范围研究——以道德法律化为视角》作主题发言,对文明行为地方立法中调整范围的界定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被评为二等奖。






上一条:三峡大学余澜教授走进佑溪村开展民法典普法下乡宣讲

下一条:骆东平院长一行参加“第七届法治社会 ▪ 长江(国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