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院教师参加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暨“大数据与公共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


 

2019年11月3日,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暨“大数据与公共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主办,湖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研究会各会员单位、理事、会员及有关专家学者和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分开幕式、年会主题演讲和学术研讨会三个单元。学院党委书记、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唐祖爱教授主持年会主题演讲单元。学院教师石丹淅受邀做题为“大数据视域下脱贫攻坚实践进路研究”主题演讲。在学术研讨单元,学院教师丁志慧、许龙飞分别作题为“论当代中国农村居民多代间的贫困代际传递”、“后税费时代农村新型社会组织与基层治理研究”学术报告。学院谭开翠、吴霞、易覃秋子等提交相关论文参会讨论交流。此外,年会还进行了优秀论文评选,石丹淅,丁志慧和许龙飞分组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成立于2005年8月,是由湖北省内从事公共管理教学、科研及实际工作的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学术性团体。研究会作为联系公共管理领域研究与管理专家的纽带,是以探索公共管理改革及发展规律为宗旨的学术性团体,目前已发展成为湖北省高校、行政学院、科研院所、实际工作部门等领域的专家与学者就公共管理理论研究与实践进行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促进教师对外各类交流与学习,已在此年会上获得多次殊荣,这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具有较为显著促进效应。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分类与写作研讨会暨第八届优秀论文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王守文博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