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华中科技大学王三秀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


11月25日上午,三峡公共论坛第三十三讲如期开讲。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三秀应邀作题为“精准扶贫前沿问题研究的评析与展望”学术讲座。我院青年教师、2018级MPA学员、行政管理专业留学生以及大三大四部分本科生共同参加此次学术活动。  

王教授基于国内外背景,在全面评述精准扶贫前沿问题研究基础上,理论联系实际,重点阐释了精准扶贫亟待探索的新问题,并畅谈了精准扶贫未来研究的可能方向。  

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师生就贫困精准识别、2020年后扶贫策略、重新返贫、多维贫困、乡规民约与贫困治理互动关系等问题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此外,MPA学生、留学生研究生、本科生还向王教授请教了开题报告、论文撰写与发表、田野调查等学术学业问题。  

 

上一条:学院师生参加湖北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2020年会

下一条: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民族法治建设”学术研讨会暨鄂桂两省(区)法学会民族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