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院承担编制的《宜昌市质量发展 “十四五” 规划》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


[通讯员 陈军] 我院受委托承担编制的宜昌市重点规划《宜昌市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宜府办发 〔2022〕19号),2022年2月28日由宜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

2020年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我院陈军副教授承担《宜昌市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及《宜昌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其中《宜昌市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属于宜昌市重点规划,《宜昌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于2021年12月10日由宜昌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发布。以陈军副教授为负责人,石丹淅副教授、黄丹晨博士为核心骨干的编制团队,通过对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规划局等宜昌市质量强市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深入调研,深度访谈了部分重点企业和市监管局分管领导,并听取了相关行业协会、研究院所等单位意见,并经过反复的论证和意见征集,最终顺利完成编制任务。《宜昌市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主要为贯彻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宜昌高质量发展等重要问题;《宜昌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主要明确全市市场监管工作重点,进一步引导规范市场主体行为,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市场发展活力,实施公平公正监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宜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等重要问题。


上一条:学院举行法治宜昌建设系列实施方案编制成果评审会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园博士在国内重要期刊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