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学研究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园博士在国内重要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


(通讯员 周妮)近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张园博士在国内人口领域权威期刊《人口研究》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失能老年人口规模及其照护时间需求预测》。《人口研究》2012年入选国家社科基金学术期刊第一批资助名单,同年被选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2014年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社会学类顶级期刊、是教育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认定的A类期刊。

张园系我校2020年引进的优秀博士,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国际TRIZ协会三级会员等,其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保障统计与精算、养老保障理论与政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等10余项,在A&HCI和《人口研究》《中国人口科学》等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高水平论文10余篇。

学院高度重视高质量论文产出工作,积极为教师尤其是青年博士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优质服务,多篇高水平成果陆续问世。近3年,仅公共管理学科已经在教育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认定的A类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篇。

上一条:我院承担编制的《宜昌市质量发展 “十四五” 规划》正式发布

下一条:我院教师近五年的科研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