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项目申报 > 正文
科学研究

潘爱国副教授获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部级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向三峡大学发来研究课题立项通知书,潘爱国副教授申报的课题《香港基本法解释的合宪性控制研究》获得正式立项。

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每年会就港澳基本法实施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发布研究课题,此类课题作为教育部特别委托课题纳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进行管理。潘爱国副教授获得立项的课题研究经费为6万元,这一课题是他自2014年中国法学会《香港特首选举中的“负面竞选”研究》部级课题后的又一港澳基本法研究部级课题,此次立项标志着潘爱国副教授的港澳基本法研究不断走向深入。

 

上一条:中国法学会2018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选题建议征集公告

下一条: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