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我院关于2019秋季期末和2020春期初的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


根据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教通字〔201937号)》,为做好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的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末课程考试相关工作

请各位务必于2020110日下午下班前完成试卷批改和成绩录入相关工作,并做好下学期初课程补考相关工作的安排。

二、2020年春季学期选课相关工作

1.202013日下午下班前,完成第一轮选课结束后的停开课处理工作。各学院需提交拟停开课的课程清单。
  2.
第二轮选课时间为202017日至10日、214日至16日,请各学院特别关注并妥善做好2020届毕业生及各年级学生重修重考选课指导工作。

三、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的补考工作

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补(缓)考安排从2020216日开始,35日前全部结束(含在教务系统中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通识核心(公共)课补考的考试时间安排请查看各开课学院网页。
 
我院课程补考请查看考试专栏。

四、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工作

1.本学期学生评教延长至2020119结束,请各位老师督促学生在此时段前完成对所有课程的评教。

2.按照《三峡大学教师本科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方案》(三峡大教〔201950号)要求,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指标及权重由各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确定,学院应于本学期将确定的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指标及权重报教务处备案,并完成2019年秋季学期除学生评教以外的其他评价指标内容(专家评价、同行评价、教学管理人员评价)。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2周前提交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结果。

五、实践教学相关工作

1.请各系按《关于开展2020年三峡大学本科教学实验室立项建设的通知 》的要求按时完成实验室立项建设申报工作。
 2.
请各系按《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培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工作。
 3.
请各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督促2020届毕业生按毕业设计(论文)进度表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工作。

六、2020届学生后期相关工作

1学校将于2020年春季单独组织毕业生重修、重考课程的选课及教学与考试安排工作(漏选的课程由各学院教学办公室自行安排处理),具体报名时间另见通知。

2我院于202036日起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毕业学分清理工作,请学分欠缺毕业生按时选课,以便保障后期毕业审核工作顺利进行。

七、学籍相关工作

根据《三峡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2017版)》第七十条之规定,已达到恢复原年级学分要求的留级学生须在2020312日前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教学办

201916

上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资格审查与答辩安排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教授上课基本信息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