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


  经2019年9月6日我院应届本科生免试硕士研究生领导和工作小组讨论和研究决定,本次我院2020届推免工作按以下办法(见附件)执行。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9月6日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考核办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和《三峡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修订)》(三峡大教〔2017〕27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订本考核办法。

    一、学院成立考核专家组,专家组共8人,组长由学院院长和党委书记担任。

    二、考核内容及标准
  1、思想素质(占10分);
    综合考核学生在思想品德、学风学纪和社会实践能力等方面的表现;

     2、综合面试(占10分)

         1)外语水平;

         2)科研能力、潜力;    

         3)综合素质。

   三、考核方式及程序

        1、学生思想素质表现情况由学院学工办负责评定;

        2、综合面试成绩由专家组成员按《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推免面试评分细则》(见附件)打分,各专家打分的平均值(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为综合考核得分。

        3、汇总综合考核得分,公示无异议后生效。

20199 

上一条: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核合格名单公示(A类和B类)

下一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0届优秀本科生推免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