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首页

教务处对我院开展2017年秋季期末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


为规范日常教学过程管理,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定期检查制度,2018年1月19日下午,教务处对我院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由教务处赵军副处长带队,重点检查了优秀教学奖院级评选过程资料、学期听课、期末考试巡视、实践教学资料等方面情况。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档案室和实验室情况。

检查组认为,学院充分重视审核评估准备及整改工作,投入了大量精力做好教学档案整理工作,成效显著,变化巨大,真正做到了以评促建,并特别对学院教学档案室的建设现状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同时建议对新建教学档案室加强档案目录编制,以提高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期间档案调阅的效率。

学院表示,将在审核评估专项整改工作基础上,按照学校颁布修订的系列教学管理文件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重视教学过程监控和痕迹管理,加强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的检查。

上一条:2018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上课基本信息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