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教师赴宜都调研“三治融合”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


(通讯员 陈秀平)7月7日上午,副院长黄利红带队一行赴宜都开展“三治融合”专题调研,学院相关教师参加考察及调研座谈会。

上午,在宜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定局、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黄昌鼎及宜都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枭的陪同下,法学系专业教师们先后现场考察了五眼泉镇响水洞村的公共法律服务、五美四福工作、聂家河镇邓家桥村三治融合工作、陆城街道十里铺村家庭文明诚信档案工作以及陆城街道东风社区家+驿站工作。

下午,由宜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宏主持的调研座谈会在宜都市党政大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宜都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司法局、市三治办以及五眼泉镇、陆城街道等分管负责人就“三治融合”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介绍,法学系教师代表就“三治融合”中机构设置及配合、基层队伍建设问题、村规民约问题以及法学会的作用发挥等问题与上述单位代表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刘建宏主任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合作,相互学习与交流,共同促进“三治融合”工作。法学系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宜都之行受益匪浅,获取了大量“三治融合”的相关素材,为推进相关专题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学甫一行到我校地方立法研究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