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组织召开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6月11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W1207组织召开近几年新进年轻博士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新进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骆东平主持。

会上,10位博士结合自己入职以来的教学、科研及社会工作情况,围绕“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如何有机结合”进行热烈发言,就个人发展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氛围与科研团队建设等一些具体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党委书记唐祖爱指出,青年教师应将事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要敢于担当、勤于作为,克服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要注重交流学习,努力锤炼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骆东平认真倾听了与会教师的发言。他表示,此次座谈会上新进教师都是本着实事求是,如何更好发展的态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地回应,赞扬了新进教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工作责任感。他强调,青年教师培养是学院的一项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学院会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上一条:最美丽的重逢 最特别的毕业季——我院迎来首批毕业生返校

下一条:纪委书记王新祝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