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纪委书记王新祝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


(通讯员 梁小龙)6月10日下午,纪委书记王新祝、党校办副主任侯泽海一行到我院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员干部工作思想状况、教学科研工作、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后,王新祝对我院在抗疫期间的志愿服务、师生服务、科研教学活动等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深刻认识这场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一是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执行;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有牺牲精神、带头精神,三是要适应新常态,创新教学科研方式方法;四是要加强舆论引导,教师严把课堂教学关,讲政治、讲大局。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学院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教育教学新举措。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子荣获三峡大学第十七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