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三峡大学第十七届法制宣传周之“12.4”国家宪法宣传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


(通讯员 陈忠明)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战略,加快推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进程。12月4日上午,由三峡大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宜昌海关主办,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在图书馆广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出席仪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活动现场,主要通过以展板、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旨在增强大学生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广大学生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和学习宣传宪法的主动性,培养广大青少年对宪法的尊崇和信仰,为广大师生学习宪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天气虽然寒冷,却丝毫没有打消我校学子的热情和积极性,咨询台前围满了学生,大家现场领取宣传资料,并不停地向工作人员咨询着相关的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全校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的法制意识,且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我校营造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普法校园•律色溪畔”三峡大学第十七届法制宣传大使选拔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